孤魂野鬼

快跑

睡不捉二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多主流作品bgcp是官配,我也从来没看到萌blcp就要死要活的,比如复联里面,个人吃盾冬,但第四部美队回去陪女生,我也只是略微揪心,也没愤怒。因为我知道美队这样选择说得通,我也只希望他幸福。但火影厉害在他花了698话刻画佐助和鸣人二人,最后蹩脚地续了一个拉郎配。


我真的凭什么啊?!最恐怖的是此后二人拉郎配必ooc ,鸣人和佐助在没有家庭的温暖中长大后,也变得极其不顾家了。他们没有少年的锐气,变成了稳重的大人。现实吗?我觉得挺现实。但现实不只一种。鸣人成为意气风发的充满干劲的火影不现实吗?佐助潇潇洒洒浪迹天涯不现实吗?为什么?为什么最后是这么灰暗的现实。最爱的主人公也归于平淡乏味的婚后生活令我恐惧,是年纪渐长的我难以逃避的未来。恐怖。


对结局最简单的解释就是商业,为了引出博人传,他们俩不回家也是为了给博姥爷和佐良娜制造戏剧冲突。


我相信优秀的角色如鸣人与佐助,自有其生命力,不是资本操纵下的,徒有名字的木偶所能替代的。他们有更好的结局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